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典青年外交官来访 中方介绍人权、朝核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中国外交部消息,3月15日上午,瑞典青年外交官培训班一行24人访问外交部,政研司、亚洲司、欧洲司、国际司、领事司和干部司官员与瑞培训班学员在华风宾馆举行座谈。

  中方介绍了中国外交政策、中瑞关系、中欧关系、中国同周边国家关系、中国人权发展成就、中国海外领事保护、中国对联合国改革和朝核问题的看法及中国青年外交官培训等情况。

  瑞方学员认真记录,踊跃提问,交流气氛活跃。该培训班领队约翰松大使对中国外交部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深表感谢。

  下午,瑞培训班学员旁听了外交部新闻发布会,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会见学员并回答他们的提问。

  瑞青年外交官培训班于3月12日至25日访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