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坛坛乡”被查出含苏丹红 曾在南京市场上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3月15日,“坛坛乡”风味辣椒萝卜触及“苏丹红”这一敏感线。根据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日前发布的紧急通知,该产品含有“苏丹红四号”。记者走访本市超市获悉,相关产品已经没有供应。但是,南京此前有过“坛坛乡”风味辣椒萝卜销售。

  记者先后在家乐福大桥店、金润发瑞金店、华诚超市瑞金路店这三家超市,没有发现“坛坛乡”风味辣椒萝卜销售。

  15日下午2点,记者致电长沙坛坛香调料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部彭经理确认,“坛坛乡”系列产品在南京市场有过销售。只不过最为畅销的是“坛坛乡”剁辣椒,风味辣椒萝卜的销量很小但不愿意透露南京哪几家超市销售过。他表示“公司已在第一时间通知南京销售商撤柜”。

  “坛坛乡”被查出含苏丹红 曾在南京市场上露面

  作者:黄韬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