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打电话妻子赴死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07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星子赵云峰)3月14日21时许,在长春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大南镇发生了一起惨案——刚刚回家的丈夫臧某将妻子孙海霞活活打死。目前,警方正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臧某。

  她被丈夫打得奄奄一息

  孙海霞的表弟李强说:“13日下午,表姐来长春看病,14日14时许,姐夫臧某打电话让她回家,当时表姐说过一天再回去。可在19时30分之前,二人一直在断断续续地通电话。最后,姐夫对表姐说,这次共带回家里3000多元,你就打车回家吧,炕都烧好了。19时30分以后,表姐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死者家属不能接受亲人突然离去实习记者张丽萍 摄

  14日21时许,李强接到了臧某的电话,臧某说孙海霞已被他打死。开始李强认为那是个玩笑,可再联系臧某时,臧某的手机却关了,他急忙打车赶往表姐家。22时30分许李强赶到孙海霞家时,家里已是空无一人,但在屋中仍能见到大片被冲刷过的血迹。随后,他立即赶到臧某母亲家,得知表姐已被送到中铁十三局医院。

  在医院,李强看到,孙海霞的眼珠已被打得凸了出来,面部几乎全部青肿,而且还不断地抽搐,并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护士告诉李强,伤者情况很危险,基本无法救治。但李强仍认为表姐能被救活,并立刻拨了120,在120的帮助下,孙海霞于15日2时转到了中日联谊医院。医护人员当即把孙海霞送到了重症病房进行抢救。

  孙海霞的父母还不知道情况

  在重症病房外,记者见到了孙海霞的6位亲人,他们都是从辽宁省阜新市驱车赶来的。孙海霞的妹妹说:“姐姐已结婚七八年了,有个6岁的男孩。我父母都60多岁了,怕老人承受不了,暂时还没敢告诉他们。”

  夫妻闹离婚已一年

  臧某的母亲李淑珍老人说:“儿子35岁了,跟孙海霞结婚后继续开车跑长途。他是2月2日走的,到3月14日才回家。儿子和媳妇闹离婚已一年多了。”李淑珍老人还说,14日20时40分至21时之间,我正看电视呢,儿子就来电话说:“你们快来吧,我跟海霞打起来了!”撂下电话,家里人急忙穿上衣服往臧某家赶。途中,正好遇到臧某的车,臧某说:“快上来看看吧,打得不轻,妈,你先去,你先拿走2000元钱,我再去借钱。”老人上车一看,儿媳妇两眼发直,上身的衣服上都是血,脑袋像血葫芦似的,看着都眼晕。儿子走后,再打电话就联系不上了。

  家属准备为死者做法医鉴定

  据抢救孙海霞的医生说,患者的后头部有8厘米长的创口,两条大腿和右侧肩部有淤斑。通过头部CT检查知道,孙属于弥漫性脑水肿、左头骨骨折。虽然医院全力抢救,患者仍于7时许死亡,通过临床看,应该属于脑干损伤死亡。

  孙的家属告诉记者,家属正申请对尸体进行法医鉴定,从而从病理上确定死亡的原因。 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