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车多次修理不好告厂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2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送车去修理厂修,不想问题越修越大。车主认为是修理厂更换了完好部件所致,遂将修理厂告上了法庭。法院二审判原告败诉,车主不服判决,以其它案由提起诉讼。贵阳市中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陶正荣诉称,她前年将车交与江念敏开的汽修厂更换正时齿轮盖,在未征得自己同意的情况下,被告扩大作业范围,擅自将原本完好的发动机解体,并将零部件损坏,以致造成该车停运200多天。多次返修不好后,被告将车交由另一家修理厂修理。但被告却以该车转移给其它厂修理为由,视双方合同关系终止,不予赔偿。

  她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赔偿经济损失15万元。

  被告江念敏在几次庭审中均辩称,他在维修该车时,发现另一部件套缸已严重拉伤。在原告丈夫在场的情况下当面拆开发动机当场修理,该车修理完毕出厂。后该车又出毛病,自己接受了原告要求:将该车送原告指定的汽车修理厂重修,全部维修费用由被告承担。车修好后,而原告却没有将车接走。自己仅应承担该车在指定修理厂修理后发生的修理费用。

  一审、二审宣判后原告均不服。陶正荣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不清,实体判决错误,程序违法,故二审不能以一审判决作为依据,遂再次提起了诉讼。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对该案进行了审理,并将择期宣判。

  作者:项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