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国足今日集中 深圳、山东四大国脚铁定赴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25 中国新闻网

  朱广沪时代的中国男足将于今天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正式“启航”,全队将在这里集中训练一周后,赴欧参加同西班牙和爱尔兰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主帅朱广沪为本次集训制定的目标是“找回自信、强调团队、树立核心”。另据记者了解,因为随队参加亚冠联赛而缺席本次集训的深圳和山东队的四位国足核心球员郑智、李金羽、李玮峰、李毅将肯定入选最终的赴欧名单。

  尽管朱广沪在上任之后随即公布了新国足第一期集训的24人名单,但在月底开始的欧洲系列战中,西征的新国足阵容却并非就是由这24人组成,记者昨天从国足内部了解到,赴欧参战的队伍只有23人,而且像郑智、李金羽、李玮峰、李毅这样的核心球员将肯定随队出征,也就是说,参加首期集训的24人当中,将肯定有人难逃“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新国足的首期集训名单在公布后曾遭到舆论界的普遍非议,原因是在这24人当中,除了少数球员的能力得到公认以外,很多新面孔根本无法代表国家队的水平。对于反对的声音,昨天一位国足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名单是在没有选择余地的情况下出台的,所以,这只是一个集训的名单,并不是参加月底与西班牙和爱尔兰两场热身赛的名单,在出征之前,像郑智、李金羽、李玮峰、李毅这样的球员将肯定要回到国家队。”

  据记者了解,新国足已经确定在本月22日从北京出发前往此次欧洲之行的首个目的地西班牙马德里,根据行程安排,从22日抵达马德里到29日结束两场比赛,国家队将不得不在7天的时间里辗转四个城市,新国足将因此而难免经受时差和舟车劳顿之苦,至于两场比赛的结果,也就无需给予太高的指望了。(北京青年报:杜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