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志在连胜 一个期待复仇 深鲁亚冠图谋二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在第一轮亚冠联赛中战胜两支日本球队刺激了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两队的信心,对于今天进行的第二轮比赛的前景,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都将目标定在了“二次不败”之上。山东鲁能期待着能在主场取得两连胜,而深圳健力宝则寄望于自己客场逼平强大的水原三星。

  -鲁能期待两连胜

  对于身材矮小的泰国BEC队,主教练图拔说:“对于这支球队我已经研究了一段时间,我们队取胜应该是最合理的结果。”但这场比赛中,鲁能队内核心郑智红牌停赛,而队长李霄鹏因为感冒在缺席第一场亚冠联赛后,很可能继续缺席。“无核心”的状况将是对山东队作战最不利的一点。而泰国BEC队的总经理昨天在赛前表示,本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拿到一分,因为济南寒冷的天气令队员们有些不适应。

  -深圳图谋复仇

  深圳队提前两天抵达赛地韩国,“对手的实力是小组中最强的,尤其是那个巴西前锋纳德森。”刚上任的深圳队主教练迟尚斌表示,他已经制定了初步战术。“此战我们会用深圳队传统的防守和对手周旋,但是绝对不会一味防守。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也有机会在客场取胜。”话说得简单,但在刚刚结束的A3联赛中,正是这支水原三星给了深圳队一个痛快的3比1,因此深圳的此番挑战还有复仇的意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