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炅李湘欲再做搭档 金鹰卡通强力撮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41 中国新闻网
何炅李湘欲再做搭档金鹰卡通强力撮合(图)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潇湘晨报报道,记者15日获悉,金鹰卡通即将推出的新栏目《男生女生齐步走》将于近期播出,而该栏目的主持人很有可能会是湖南电视的黄金搭档何炅和李湘,此外还有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的主持人彭宇。

  据金鹰卡通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曾若涛介绍,开播近半年后的金鹰卡通目前正在策划进行一次大换装,并提出了“快乐卡通、开心家庭”的战略新定位。该频道将推出一档青春互动综合节目——《男生女生齐步走》,这档节目针对青少年制作,突出时尚活力和人文关怀。

  对于栏目的主持人,该栏目负责人王硕透露,快乐主持何炅和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主持人彭宇已确定出任。而女主持的人选,制作单位还在洽谈当中。“李湘出任女主持人这个位置是最理想的选择。”王硕表示,频道在综合考虑了栏目定位和风格等各方面因素后,决定撮合这对黄金搭档,而栏目中的许多环节及内容的设置将为何、李二人量身定做。(记者瞿颖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