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点琐事,老两口互相下毒手 深夜开灯引发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4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因妻子深夜开灯影响丈夫休息,双方产生口角纠纷,妻子一气之下将丈夫的睾丸抠了出来,之后丈夫又用衣服将妻于活活勒死。

  据警方介绍,3月6日,家住正安县新舟镇的张信礼带着妻子韦继英赴兴义市兴源街祝贺他哥哥的70大寿。过完生日后,夫妇俩当晚被安排住在兴义市兴源街林业局宿舍。次日凌晨3时许,韦继英因睡不着觉便起床开电灯,由于灯光较为刺眼,将睡梦中的张信礼弄醒。之后,张对妻子韦继英唠叨了几句,夫妻俩随即争吵起来,之后竟发展到相互抓打。抓打中韦继英乘丈夫不备用双手抓住丈夫的睾丸,并使劲抠了出来。见妻子下手如此狠毒,年过六旬的张信礼愤怒地用衣服勒住韦继英的脖子,当场将其活活勒死。

  见妻子气绝身亡后,张信礼一边向警方报警,一边找来水果刀准备自杀。当日凌晨4时许,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时,见张信礼已将刀尖抵进自己的胸部。民警采取措施说服了张信礼后迅速拨打“120”将张信礼送往黔西南州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当晚,兴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三中队及盘江路派出所的民警立即组成专案组对此案进行调查。截止记者发稿时,张信礼已脱离生命危险,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张成 尤立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