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大师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大师赛(图)
美国“老球王”阿加西在比赛中。

  本报讯

  (记者史勇)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额高达297.46万美元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进行了1/16决赛的争夺,8号种子、去年的法网冠军高迪奥被德国选手基弗淘汰出局,成为第一位被淘汰的前10位种子选手。

  作为本赛季大师系列赛的第一站,这项赛事吸引了男子网坛几乎所有精英参加。在上半区比赛中,10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以2比1力克瑞典老将比约克曼,将与基弗争夺8强席位。另外一名瑞典选手恩奎斯特在与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苦战3盘之后,以1比2败下阵来。6号种子、英国老将亨曼以7比5和6比4艰难击败奥地利选手梅尔泽,将和罗布雷多争夺进入8强的资格。

  在下半区,3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克赢得相当轻松,此前只打进过该项赛事8强的他仅用了45分钟就以6比1和6比2战胜捷克选手诺瓦克,创造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快的赢球纪录。接下来,罗迪克将在1/8决赛中迎战智利选手冈萨雷斯,冈萨雷斯是在以2比1击败美国选手布莱克之后进入16强的。5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科里亚也表现不俗,他以6比4和6比2淘汰了亚洲头号选手、泰国的斯里查潘。获胜后的科里亚将在下一轮迎战美国名将阿加西,阿加西在以2比0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帕维尔后,进入16强。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