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其他战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其他战报(图)
在昨天湖人对奇才的比赛中,科比表现平平。

  本报记者 史勇辑

  湖人81∶95奇才

  贾米森的缺席并没有影响奇才的士气,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拉里·休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12个篮板球、7次助攻和4次抢断,阿伦纳斯贡献了21分。科比表现平平,22投6中仅有18分入账,为湖人拿下最高分的是得到20分的巴特勒,他还贡献了11个篮板球。

  凯尔特人119∶110山猫

  山猫主帅比克斯塔弗暴躁的脾气让他领到两次技术犯规,奥卡福拿到16分和12个篮板球的“两双”。凯尔特人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替补上场的戴维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6次助攻,沃克拿下25分和5次助攻,皮尔斯和拉夫伦茨分别贡献了15分,佩顿拿到12分。

  活塞114∶108鹰(加时赛)

  普林斯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拉希德·华莱士拿下28分和12个篮板球,汉密尔顿拿到23分和6次助攻,比卢普斯也贡献了22分和7次助攻,活塞赢得两连胜。全联盟排名垫底的鹰遭遇两连败,哈灵顿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泰龙·卢拿下27分。

  雄鹿71∶110热

  韦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奥尼尔拿下21分,达蒙·琼斯和埃迪·琼斯分别贡献了15分和10分,替补上场的莫宁也有8分入账,热取得本赛季最长的9连胜。雄鹿得分最高的是拿下14分的雷德,费泽尔拿到11分,威廉姆斯拿到10分,雄鹿遭遇3连败。

  开拓者83∶104灰熊

  灰熊的贾森·威廉姆斯、加索尔和斯维夫特因伤缺席,米勒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4次助攻,赖特贡献了19分,沃特森和巴蒂尔也分别拿下16分和14分。斯塔德迈尔拿到开拓者最高的20分,拉希姆和替补出场的奥特劳分别贡献了14分和12分。

  黄蜂89∶112马刺

  复出的邓肯拿下18分和13个篮板球,鲍文和巴里分别贡献了18分和17分,而顶替伤兵帕克出战的尤德里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马刺止住了两连败。黄蜂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弗罗曼拿到最高的17分,克拉克斯顿拿到16分和7次助攻。(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