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有小贝敢跟阿布比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阿布在英超赛场上买卖球员的豪阔谁也比不了,但是在英超足球场上的消费还是有人敢于挑战的。这个在消费上可以和阿布平起平坐的人就是如今身在皇马的贝克汉姆。

  小贝阿布平起平坐

  手握75亿英镑的阿布买球员比买衣服还容易,这点小贝比不了,但其他方面,小贝却不含糊。他曾经买下了一架960万英镑的家庭飞机、100万英镑的“贝氏铁达尼”号游艇、150万英镑的巨型钻戒、换过跑车N辆……最近的一次大手笔花销用在了跟足球有关的场合,英格兰队长在国家队的主场温布利买包下了20个座位,期限10年,租金200万英镑。

  为了申办2012年奥运会,英国政府将最出名、但又略显破旧的足球场——温布利足球场重新改造。新的温布利球场耗资7.57亿英镑,能容纳9万观众,将于明年春天正式开放。同其他体育场一样,温布利球场也挑选了一些可供贵宾观看的包厢进行出售,谁知,166个座位在一夜之间销售一空!

  按理说,这些贵客的名字是要严格保密的,但是无孔不入的英格兰媒体还是挖出了两个买主。一个是贝克汉姆,另一个是阿布。切尔西老板用400万英镑包下了其中的40个座椅,英格兰队长也不示弱,将其中看球视线最好的20个座椅划在自己名下。据资料显示,贝克汉姆是英格兰国家队中惟一一个租下座位的球员,尽管他的许多队友都曾向温布利询价,但是最后都放弃了。可见,在花钱这方面,能跟阿布掰手腕的球员只剩下了队长贝克汉姆。

  5月,重新“装潢”过的温布利球场就要公开亮相了,英格兰的顶级足球表演者们也结束了在加迪夫、老特拉福德和维拉公园球场漂泊的日子,回到真正的“主场”角逐荣誉。届时,温布利将迎来足总杯的决赛,对阵双方很可能是红魔曼联和枪手阿森纳。看台上的阵容也会超级强大,小贝终于有机会和阿布“平起平坐”了。

  急赚钱小贝遭指责

  也许是消费过大,小贝也要急着赚钱了。不过这次,他的商业活动却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指责。原因是他在皇马输给赫塔菲后马上就赶赴英国参加商业活动。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皇马一无所获,不过罗纳尔多却依然不断地聚敛着名气和财富。贝克汉姆一年的收入有2800万欧元,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其次是齐达内和罗纳尔多。在福布斯的世界名人排行榜上,小贝排在伍兹、乔丹和大舒马赫之后排名体育明星第四,总排名第22,在远东他被视为性感偶像。

  不过,在大牌球星名利双收的同时,皇马依然被巴萨拉下11分,冠军联赛连8强也无法进入。这普遍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不满。《阿斯报》认为,现在皇马处于危机中,萨基应该做点什么,减少大牌明星们无谓的商业亮相。这次被媒体指责的除了小贝之外,还有已经久陷“进球荒”的大罗。(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