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首次将对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实施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55 乌鲁木齐晚报

  驻乌鲁木齐市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有喜事在等着你: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农村处将对驻乌“绿标”企业进行集中参评奖励,您的企业只要在2004年就通过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并持有绿色食品商标标志(以下简称“绿标”)就可以获得1万元人民币奖励。

  3月15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农村处了解到,为了鼓励和引导企业积极参加“绿色食品科技行动”,增强企业食品安全意识,激励企业开发生产绿色食品,乌鲁木齐绿色食品科技行动领导小组决定,对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实施奖励。

  申请单位除了具有2004年以来通过认证并持有“绿标”的产品外,生产基地必须在乌鲁木齐(包括在自治区、兵团及乌鲁木齐市注册的生产企业)的农产品生产及加工企业、食品生产企业(不包括“绿色食品科技行动”专项承担单位)。

  奖励申请全程免费,时限从即日起至2006年10月30日,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农村处将全年受理申请材料。

  具体申请和审批程序是:企业提出书面申请,提供企业基本情况表、绿色食品认证证书以及其它相关资料。申报材料由“绿色食品科技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农村处)受理。最后由乌鲁木齐市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绿色食品科技行动”领导小组审批并实施奖励。此奖金由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专项拨款。据了解,目前仅在乌鲁木齐市注册的“绿标”认证的企业就有10余家。

  详情请咨询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农村处:0991-2313701。 :(责任编辑:张茜 写信)

  作者:李萍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