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最大在野党:美应为朝核大胆拿出具体现实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第一大在野党——大国家党代表朴槿惠15日在华盛顿称,“为了妥善解决北核问题,美国应针对北韩大胆地拿出具体、现实的方案,说服朝鲜放弃核计划。”

  据该党发言人田丽玉称,朴槿惠当天在下榻的水门宾馆会见美国前副国务卿阿诺德·坎特(ArnoldKanter)时表示,“朝鲜核问题已相当严重”,美国应该向朝鲜提出的‘具体、现实的方案’。”

  朴槿惠强调说:“弃核是解决朝鲜体制的稳定及经济问题的最佳方法。朝鲜应该认识到,如果不放弃核计划,就不会有未来。”

  此前,针对北核问题,朴槿惠只是表明了在六方会谈框架内通过对话和平解决以及韩美合作等原则性立场。

  田丽玉对此解释称:“朴槿惠代表的讲话意味着既然美国国务卿赖斯已表示‘如果北韩放弃核计划,将得到很大实惠’,美国就应具体指出朝鲜会得到什么实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