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暖小孩子户外欢 磕跌摔扭伤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44 法制晚报
天暖小孩子户外欢 磕跌摔扭伤不断(图)
  本报讯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儿童医院各科了解到,随着天气转暖,受到磕碰、跌落、摔伤、扭伤、脱臼等外科伤害的孩子大幅增长。仅12到15日的3天里,外科急诊就收治了60余例,是外科急诊接诊病人的三分之一左右。

  一位母亲带着6岁的女儿去公园游乐区玩儿,看孩子玩得很高兴就自己到一边看书了,没想到孩子摔在滑梯下,脑门撞了个包;一个3岁男孩掉进化粪池,20分钟后被母亲捞上来,当时孩子神志不清、脸色青紫,因为脏水进到肺里而引起发炎。

  近年来,医学专家及相关部门多次提醒要注意儿童意外伤害的问题,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儿童意外伤害的情况却时有发生。

  医生表示,虽然多数家长经常担心孩子会发生意外伤害,但仍有家长没有提前做好防护。

  作者:侯晓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