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进旅游 马来西亚拟开通至中国和印度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近日表示将开通更多至中国和印度的航线,以此加强与两国的双边贸易,同时促进本国旅游业。马航是一家国家航空公司。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陈广才称:“很快,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就要开通到沈阳和重庆的航线。”这一讲话被引述在马来西亚当地报纸上。至沈阳和重庆的航班预计在10月份开飞。

  陈广才表示,此举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和马来西亚的伙伴关系。陈广才将中国称之为新的经济“发电站”。

  此外,航班的增加也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马来西亚。陈广才称去年共有55万中国游客到马来西亚旅游。

  马航公司营销总经理Rashid Khan表示,航空公司将在今后2至3年中致力于增加至中国和印度的航班。

  目前马航每周有26条航线飞往印度的七个城市。在中国,每周有66条航线,分别飞往北京、上海、香港、广州、厦门、成都、昆明和西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