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欲转型为俱乐部官员 巴蒂斯图塔试图重归老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意大利媒体消息,阿根廷球星、“战神”巴蒂斯图塔日前向意大利媒体透露,他希望能够重返意甲赛场,加盟昔日的老东家佛罗伦萨队。不过,他不会为俱乐部在赛场上继续攻城拔寨,而是会成为一名俱乐部的官员。

  巴蒂在本周宣布挂靴,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有一个梦,就是重回自己曾效力9年的佛罗伦萨队。“巴蒂斯图塔希望能够开始新的生涯,他已经和佛罗伦萨方面达成了口头协议,”他的经纪人阿罗伊希奥告诉记者。

  阿罗伊希奥表示,现在的问题是佛罗伦萨是否会信守承诺,欢迎巴蒂这位归途老马的加盟。这位经纪人否认了托蒂可能回到罗马的传闻,“罗马?只要森西依然是老板那么就不可能。这两个人的人生观迥异。”

  佛罗伦萨是巴蒂征战意甲联赛的第一站,他在1991年加盟该俱乐部后,连续效力了9年之多。此后,他转投罗马并夺取了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冠军,随后他被租借到国际米兰,并最终前往卡塔尔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