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减征农民水费7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59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16日电(记者张彦)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了解到,为保证春耕用水,水利厅已经与宁夏引黄灌区各市县区签订了《供水管理目标责任书》,在春灌期间增加6亿立方米的情况下,减少征收农民水费720万元。

  《供水管理目标责任书》中明确规定:从今年春灌开始,宁夏将全面实行农民用水协会管理,以及水费、维修管理费、征公款三费合一的“一价制”及“一票收费到户制”。同时,还将降低计划外用水比例,减轻农民水费负担。

  此外,自治区水利厅还将核算出以县为单位的亩均水费控制价,并要求各市县严格执行,杜绝随意提高用水价格、增加农民负担的情况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