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66种假冒伪劣商品 昨进垃圾场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0:32 海峡都市报

  销毁现场

  N本报记者 陈骏

  林良标文/图

  本报讯 昨日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泉州的366种假冒伪劣商品被卸在晋江垃圾填埋场销毁。

  昨日上午,泉州市工商局联合市质监局、卫生局、检验检疫等15个单位,开展销假活动。据悉,2004年,泉州市工商局等部门共捣毁制假窝点200个,查获各类假冒伪劣商品案值1324万元。昨日,部分被查获的10大类366个品种、总标值211.8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被销毁,其中假冒伪劣食品76吨,榨菜40吨,奶片2吨,酒1万多箱。

  泉州市工商局负责人说,以前的3·15维权投诉,大都集中在屠宰领域,而2004年,投诉热点集中在食品、服务类。所以今年“3·15”后,工商部门的打击范围将集中在大型超市的散装食品和不符合卫生要求的小作坊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