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窃后被失主认出 这小偷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0:39 海峡都市报

  N万代辉蔡灿阳

  本报讯 14日下午,一名小偷窃得手机后,仅十多分钟,即被失主遇到。最终,这名小偷栽在青阳交警手上。

  当日14时许,晋江交警青阳一中队协管员小王与小左正在市区巡逻。一位年轻女子反映,她刚被小偷偷走一部手机。

  五六分钟后,那名女子又过来对他们说,发现那名小偷了。二人立即与在附近执勤的民警取得联系,一同向小偷所在地包抄过去。在得到女子的指认后,他们发现了一名约20出头、染黄头发的男青年。这名青年看到交警后拔腿就往一条小巷逃窜,没跑出多远就被交警抓住。

  民警从这名青年身上搜出了该名女子失窃的手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