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61万元假劣商品被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0:40 海峡都市报
261万元假劣商品被毁(图)
261万元假劣商品被毁

  N金兰代辉向明

  荣鹏锻发文/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晋江工商、烟草、药监等部门联手,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另外,晋江工商局12315红盾维权协作网络于昨日正式启动,并为市民成功协调解决首起消费纠纷。

  据介绍,在昨日的销假活动中,工商部门共销毁各类假冒伪劣商品100多吨,案值达261万元,主要为假酒、假药、过期食品、变质奶制品等。销假的方式主要是填埋(如图)。

  另外,晋江红盾维权协作网络也于昨日启动。当日上午,晋江市民蔡某投诉称,近日他在晋江捷龙超市购买了一个不锈钢锅,使用几次后发现锅身竟然生锈了。维权协作网点立即启动,经过积极协调,事情很快得到各方满意的解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