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年建成数字广东 上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三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完善科技监管手段,加强安全监管机构和执法队伍建设,严格执法。各级政府要将安全生产规划列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

  去年8月,中国科协专家组应邀到我省开展信息化调研。为充分应用该调研成果,全面推进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东省信息化发展纲要(2005-2020年)》。会议明确,按照统筹规划、市场主导的原则,我省要加快信息化体制改革,突破制约信息化发展的障碍,优先发展信息产业,大力推进企业信息化,扎实推进电子政务,全面促进社会事业信息化。预计到2010年,全省形成信息技术普遍适用、信息资源合理利用、覆盖国民经济和社会各领域的较为完善的信息化体系,提高信息产业化水平,建成信息产业强省;到2020年,全省信息产业发展、信息技术研究、信息环境建设及信息资源利用等方面主要指标达到中等发达国家以上水平,实现产业信息化,建成“数字广东”。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广东省最低生活保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广东省征兵工作规定(修订草案)》。(符信)(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