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男排瞄准联赛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浦宏)走进南京体院的排球训练馆,墙壁上悬挂着的一条“苦干两个月、联赛进前三”的巨大横幅首先映入眼帘。本周六晚,江苏男排将在客场无锡与八一队展开争夺联赛季军的战斗。

  本赛季,江苏男排曾在联赛第二阶段与八一队两度交手,均以2比3落败,但从场面上看,江苏男排在比赛中并不缺少获胜的机会。自从在半决赛中不敌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后,江苏男排的将士们就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本周与八一队比赛的备战之中。除了反复观看此前与八一队的比赛录像外,江苏男排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

  在昨天的训练中,江苏男排的主力队员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面对由八九名替补球员的阵容,卢卫中的大力跳发、施海荣的重扣,以及张晓东、韩宁的拦网都将对手打得没了脾气。“都说事不过三,周六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队员们信心十足地说。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