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奔驰车竟被中巴车撞得“龇牙咧嘴”这起事故有些蹊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4 武汉晚报
奔驰车竟被中巴车撞得“龇牙咧嘴”这起事故有些蹊跷(组图)
豪华奔驰被撞惨了
奔驰车竟被中巴车撞得“龇牙咧嘴”这起事故有些蹊跷(组图)
中巴车仅受“轻微伤”

  本报讯 (记者 邵澜 通讯员 黄晴辉实习生陈晶晶)昨日下午4时30分,青山友谊大道园林路口,一辆奔驰轿车与一辆中巴车相撞,中巴车轻微受损,“奔驰”的车头反而给撞破了。

  驾驶中巴车的李师傅称,昨日他驾车在该路口左转弯时,突然右侧窜出一辆白色奔驰轿车,撞上中巴车右侧。“奔驰”右侧撞出了一个大口子,而李师傅的中巴车仅保险杠上被撞瘪一小块。李师傅下车准备与该车司机理论,可“奔驰”却迅速离开了现场。

  路面值勤的青山交警接到报警后,通过电台要求沿途民警搜索这辆白色奔驰车。

  约1个小时后,交警在一家修理厂门前发现该车,车主不知去向。

  交警感到奇怪:该车作为豪华车系列,且成色较新,竟然“撞不赢”一辆普通中巴车,而且车主不愿保留现场,还弃车逃走,十分可疑。

  警方怀疑该车来历不明,希望知情者与青山交通大队联系。(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