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空难29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一架俄罗斯飞机16日在俄北部地区失事,并燃起大火。根据俄紧急情况部最新公布的数字,已有至少29人遇难。

  国际文传电讯社16日援引俄紧急情况部地方官员的话说,这架苏制安—24双引擎小型客机当天在着陆过程中因机翼着地而起火。事发机场位于俄北部涅涅茨自治区瓦兰杰伊镇附近。

  俄紧急情况部发言人维克托·别利佐夫证实说,失事飞机上共载有4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至少已有29人被证实死亡,其余23人侥幸逃生。

  先前,俄罗斯交通部发言人铁木尔·希克马托夫曾表示,机上载有45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可能已全部遇难。他还介绍说,这架飞机是从西伯利亚南部城市乌法起飞的。

  俄紧急情况部说,一架直升机已运送医务人员飞往事发地救援。俄罗斯媒体报道说,坠机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午时刚过不久,这架飞机负责运送石油工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