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绮虹代言纤体产品 化身性感孔雀风姿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大公报报道,全新一辑《纤姿绰约身形像5》播出以来收视一直高企,上周四收视率更达到廿一点之高,超过一百万家庭观众收看,创香港电视史上纤体节目最高收视纪录。

  第三集嘉宾仍然是李绮虹,谈到减肥心得,绮虹表示光靠做运动并不足够,还要靠纤形专家找出真正致胖原因,排清身体毒素及改善水肿情况,且还要在饮食方面同时配合才够全面。今次经验令她觉得,减肥纤形要有恒心,除了老公同家人支持,纤形专家的鼓励亦很重要。

  绮虹日前拍摄一辑全新平面广告,在富罗马特色及游艇布景前,她非常投入,除大摆迷人甫士,更不停以自选动作如飞跃跳起等,增加活泼气氛。她更获百万元钻饰赞助拍摄,令罗马女神般的她更添高贵。监于早前内地电影《孔雀》在柏林影展荣获“最佳影片银熊奖”,故绮虹纤形成功后亦以性感孔雀造型出现,展现其迷人风姿。

  拍照当日适逢绮虹牛一,工作人员特送上生日蛋糕庆祝,令她倍感开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