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史勇 辑

  湖人91∶10876人

  艾弗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并有9次助攻,是76人获胜的关键人物。科比拿下20分,替补上场的琼斯和梅德维登科分获14分和12分,湖人遭遇两连败。

  爵士73∶92骑士

  詹姆斯为骑士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古登拿下10分和12个篮板球,骑士迎来3连胜。爵士的主将基里连科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爵士遭遇6连败。

  热98∶96尼克斯

  “砍”下全场最高24分的韦德在最后时刻投中压哨球,助热将连胜纪录扩大至10场。奥尼尔拿下23分,达蒙·琼斯和埃迪·琼斯联手拿下30分。马布里为尼克斯拿下24分,托马斯获得队中唯一一个“两双”,他拿下14分和12个篮板球,尼克斯遭遇两连败。

  超音速99∶93公牛

  上周在主场曾输给公牛的超音速终于在客场“复仇”成功,刘易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并有9个篮板球,雷·阿伦拿到17分和7次助攻。公牛的高登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

  森林狼100∶91小牛

  “狼王”加内特拿下25分和12个篮板球的“两双”,另外还有7次助攻。诺维茨基拿下小牛最高的21分并抢得15个篮板球,替补的范霍恩和丹尼尔斯分别拿下14分和11分。

  魔术94∶105国王

  弗朗西斯为魔术拿下25分和7次助攻,希尔得到24分,但魔术依然遭遇5连败。斯托贾科维奇为国王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毕比拿下21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其中15分在最后一节所得。(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