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海港区将建轮渡码头海南省将加快港口建设和功能布局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5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3月16日讯(记者刘艳)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今天在会上透露,我省将加快港口建设和功能布局调整,近两年将在新海港区新建轮渡码头工程,以满足秀英港与新港滚装车渡搬迁要求。

  据悉,海口港是我国沿海主枢纽港之一,全省70%的水运货物通过其进出岛。今年海南港航控股公司将在秀英港区加快建设海口港二期工程,满足集装箱运输需求和秀英港国际客运港功能要求。除了将新建新海轮渡码头外,还将扩建马村港区。

  此外,中新港区规划目前已在进行中。届时,将形成新港区为游艇码头,秀英港区为国际客运及支持系统码头,马村港区为危险品散件杂码头,新海港区为火车、汽车滚装轮渡码头,中心港区为综合性港区和物流园区的港口布局和功能。

  作者:刘艳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