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友张学友再添女 庾澄庆表羡慕但无意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台媒报道,好友张学友日前再度当爸爸,庾澄庆在表示祝贺之余,虽然也表羡慕,但没有“急起直追”的计划,他笑说:“慢慢来,现在还不急”!

  庾澄庆、萧亚轩昨日出席昔日唱片界前辈马修MatthewAllison的新事业。马修曾是新力唱片、EMI唱片高阶主管,因为工作关系接触到印度的瑜伽文化,并爱上瑜伽,在离开唱片界后,便把这套瑜伽带回台湾,期望能为台湾引进正统的瑜伽文化,而曾是新力、EMI旗下歌手的庾澄庆、萧亚轩特别前来为马修新开的瑜珈中心至上祝贺之意。

  张学友日前再添一女,身为他的好友的庾澄庆,自然免不了被大家追问这项消息。庾澄庆表示,张学友真是保密到家,因为他事前也不知道罗美薇怀孕的事,直到消息曝光的前一天(十一日),他才获知这项喜讯,“我其实只比媒体早一天知道,而所以会知道是因为我打电话向学友拜晚年,学友告诉我的”。

  庾澄庆说,当张学友告诉他,罗美薇已于三月八日再生下一个女娃儿时,他的反应是“吓了一跳”,因为实在太突然了,不过,他也为好友感到高兴,因为张学友一直很想再添个小孩。

  至于自己是否有意向张学友看齐?而最近他与老婆伊能静频繁出席各项活动,并代言多项产品,是否正为下一个宝宝准备奶粉钱?庾澄庆想都没想,脱口就说:“大家想太多了,我和老婆还没准备再添宝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