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副市长做主编追述广州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面世的第二集新增了不少名人、文化故事

  新快报讯(记者 张英姿 实习生 李兰 通讯员 王名樟)由广州市副市长苏泽群、市文史馆名誉馆员关振东主编的《广州的故事》(第二集),经过一年多的收集编写,昨天在天河购书中心正式面世。一度湮没在浩瀚历史长河中的有关广州的美丽传说、风云人物、精彩故事,在老百姓的追述中浮出水面。

  广州建城两千多年来,有着说不完的故事。作为《广州的故事》的主编之一,广州市副市长苏泽群亲自编审:“因为篇幅所限,第二集和第一集一样录入了99个故事,但增加了一些近、现代故事和名人、文化故事等。”

  据透露,《广州的故事》第一集一经出版,就深受读者喜爱,出版两个月便需加印。旅游部门将其选为行业培训教材,广州电台的“开卷有益”也多次选播,连不少老广州都感慨:“在广州生活了几十年,读了这本书才知道广州还有这么多精彩故事!”鉴于这种畅销形势,第二集应运而出,至于第三集何时出炉,苏泽群表示要先看读者的反响。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