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南将于下周向联大提交众人普遍关注的改革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3月16日电(记者杨志望)联合国发言人埃克哈德16日宣布,安南秘书长将于本月21日向第59届联合国大会提交人们期待已久的联合国改革报告。

  埃克哈德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联大将于21日上午举行全体会议,听取安南简要介绍这份题为《为促进所有人的安全、发展与人权争取更多自由》的报告。本届联大主席、加蓬外长让·平也将在会议上发表讲话。会议结束后,安南将就改革报告的发表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悉,为推动《千年宣言》的落实,安南将在报告中提出一系列有关安全和发展等领域的革新建议。由于可能还将涉及有关安理会扩大和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改革等敏感问题,因此该报告受到了人们的普遍关注。计划在今年9月召开的联合国首脑会议将对这份报告进行审议并作出相应的决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