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冠军联赛昨战第2轮,山东深圳一胜一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斌)昨天晚上,深圳健力宝在亚洲冠军联赛E组的次轮比赛中客场对阵韩国劲旅水原蓝翼。深圳健力宝主将杨晨在下半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少战一人的深圳健力宝保住了0比0的平局。而在昨天下午的F组第二轮赛事中,山东鲁能主场再奏凯歌,凭借李金羽的入球以1比0小胜泰国BEC队,取得两连胜。

  杨晨被红牌罚下场

  深圳健力宝本场比赛上场的球员和首轮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李建华取代了温光辉。在不久前的A3联赛上,深圳健力宝以1比3不敌对手,这次他们显然想改变惯有的打法,开场后,他们就全面进入进攻态势。随着比赛的进行,主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两边的突破给深圳健力宝施加了巨大的压力,李建华和周挺在防守中还先后吃到了黄牌。深圳健力宝在第36分钟形成了极具威胁的反击,李毅接应后场长传后沿右路快速突破,在禁区内晃开防守后小角度射门,但对方门将李云在飞身将球扑出。

  下半场比赛,深圳健力宝完全处于防守状态,主队的后卫甚至积极助攻到深圳健力宝的禁区周围,李玮峰在防守对方的一次突破时吃到黄牌。为改善进攻上的不利局面,深圳健力宝主帅迟尚斌用吉马将黎斐换下,随后杨晨在中场附近争抢犯规,继而与对手发生激烈的冲突,结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深圳健力宝此时唯有全军退守力保球门不失,而他们在后场的密集防守确实也让水原蓝翼的球员无法取得进球,比赛最终以0比0结束。4月6日,深圳健力宝将主场迎战越南黄安嘉莱。

  李金羽“一箭封喉”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泰国BEC队的比赛中,主队不受郑智停赛的影响。山东鲁能开场后立刻展开了进攻架势,客队不得已采用密集防守。在对方后场形成围攻的山东鲁能在第21分钟就获得良机,外援丹皮尔在禁区被对方防守球员放倒,来自韩国的主裁判犹豫片刻后判罚了点球。不过,丹皮尔的点球射门被对方来自阿根廷的门将莱昂纳多扑出。

  错失良机的山东鲁能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第31分钟,他们终于等到机会,客队的后防线解围失误,门将莱昂纳多同后卫同时争抢落点,结果互相影响,都没能控到球,李金羽在禁区轻松得球,随后将球送进了空门,山东鲁能凭借此进球获得胜利。4月6日,山东鲁能将客场对阵印尼马卡萨。
亚洲冠军联赛昨战第2轮,山东深圳一胜一平(图)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