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各省级医院对127种抗生素类药价格进行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1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从4月15日起,阿莫西林、青霉素钾、青霉素钠等127种抗生素类药品将启用新的最高零售价。

  记者昨天从杭州市各省级医院获悉,他们已收到了有关部门通知,将对抗生素等类药品中列入政府定价管理的省级定价品种和地方增补的品种剂型规格药品的最高零售价予以重新公布,首批127个品种的药品中,包括抗生素类、合成抗菌类、抗分歧杆菌类、抗真菌类、抗病毒类、其他抗微生物类、口服降糖类和解热镇痛类等8大类药品。

  据悉,各医院药房目前正在紧急核对这批药品的价格,使得医院可以在4月15日前,将超过最高零售价的药价降到新标准范围之内。(本报记者 林丹 本报通讯员 周建新)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