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几天杭州天气连续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据杭州市气象台介绍,今天白天,北方一股冷空气已影响杭州,杭州降雨停止。今后几天,杭州将出现连续的晴好天气。

  从昨天夜里开始,由于暖湿气流增强北抬,冷暖气流交汇,杭州下起了明显的阵雨。今天早上,这场雨将随着冷空气的南下而逐渐停止,上午杭州雨止转阴天,下午阴转多云。在冷空气的影响下,今天白天杭州北风增大,风力可达4到5级,阵风6级;气温下降。总的来说,这股冷空气带来的降温不会像上次那么明显。

  明天早晨,杭州最低气温为5℃到6℃。从明天开始,杭州将迎来连续几天的晴好天气,以晴到多云或多云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再过几天就是春分节气了,天文学上以春分日为北半球春季的开端。从气象学上看,杭州一般在3月下旬入春,去年则2月17日就已经入春了。看来,春天就在我们的眼前了。(本报通讯员 周春雨 本报记者 王燕平)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