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花西路太难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早上,老焦欲从雨花西路往雨花南路左转。乖乖,看着路口就在前面50米处,可车辆排满了3股车道,只能慢慢往前移,心里那个急呀!恨不得从人行道上杀过去。6分钟后,终于“挪”到了路口。

  在等信号的间隙,老焦看清了此处的特殊“地形”:雨花西路本是双向6车道,上面是地铁,围挡施工占据了2股车道,把非机动车道改成了机动车道,非机动车上人行道,从车道上来说雨花西路并没有减少。

  由于施工,雨花南路的车辆只能分别从地铁下面的两个围挡里穿行,当公交车从雨花西路往雨花南路左转的时候,必须等雨花南路直行的车辆全部清空,由于转弯半径较大,60秒的信号灯仅能通过10多辆车子。

  在此,老焦提醒大家,雨花西路单跨纬八路的立交桥开始施工后,此路就很不好走,这样的状况要到今年4月底才能结束。目前围挡已经到了雨花西路与雨花南路的路口,就更难走了,大家最好从中山南路、长乐路、中华门、共青团路走,绕过雨花西路。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