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月24日,150多辆公车将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傅周艳【金陵晚报报道】今年第一场大规模的涉改公车拍卖将于3月24日开槌——日前,记者从南京市拍卖行获悉,南京市乡镇及涉农街道的800辆涉改公车还剩近300辆等待拍卖,而其中前152辆车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在3月22日和23日的预展中露脸。

  近300辆公车两次拍完

  昨天下午,南京中驰汽车园停车场,已经挂上拍卖号的近300辆公车一字排开,场面蔚为壮观。记者在现场看到,南京拍卖行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为汽车做检测和登记。南京拍卖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批等待拍卖的近300辆公车,是南京市乡镇及涉农街道的800辆涉改公车中剩下的最后一批。“由于数量众多,拍卖将分两次进行,时间分别是3月24日和4月上旬。”“3月24日的拍卖会,已经是第五场涉改公车拍卖会了。如果在车管所审核顺利的话,152辆的数字将是规模最大的一次。”该负责人表示,由于车多,这次拍卖将持续一整天,“而以往都是一个上午就结束了。”

  成交价不会太高

  从15日起,已经有294辆公车陆续“进驻”此次拍卖指定停放的展示场地。南京拍卖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车辆的车型以普桑和桑塔纳2000为主,此外,也包括帕萨特、广本、奥迪、奇瑞等品牌及系列。“此次参加拍卖的车辆,整体车况高于上几次拍卖。我们看了一下,其中一些新车都是去年刚刚上牌的。”拍卖行方面表示,由于车辆众多,此次拍卖将适当放宽竞买人购车数量,发放入场券预计不超过700张。“以往每个竞拍者最多能买两个号牌,最多能买两辆车,而这次一次能领取号牌3到5个,购买3到5辆车。”据悉,由于竞拍者有限,车辆数量又多,成交价格预计将低于前几场。

  

  预展时间、地点:

  3月22日、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南京中驰汽车园停车场(江宁区岔路口宏运大道1468号。公交106路区间专线直达中驰园,公交车101、102、103、104、南金线、双周线、雨铜线至岔路口站下)。预展期间的每天上、下午最后半小时拍卖车辆起动发动机。竞买登记时间、地点:3月22日、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交通银行太平门支行(太平门东街2号)。拍卖时间、地点:3月24日上午9:00。人民大会堂(长江路264号)。竞买人凭竞买号牌和入场券入场,自备车辆停车位自理。拍卖说明:单位竞买人凭单位介绍信或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参加竞买者的身份证;个体竞买人凭身份证、军、警官证办理竞买手续。单位法人代表若委托他人登记竞买,须给代理人出具授权委托书。办理竞买手续时,竞买一辆车须交纳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保证金必须用现金支付。根据有关规定,涉改车辆拍卖、过户费用实行优惠。即过户市场交易费减半(拍卖成交价的0.5%),市场交易价格评估费免收,拍卖佣金为拍卖成交价的3.5%,车辆检测、牌证等费用按规定收取。(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