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排水管道铺好 学生说好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3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厦门育青学校的学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湖里区殿前鑫永胜工业园通往中埔的道路改建已全部完成,原来堵塞的排水管道换成了大容量的排水管道。而在之前,这条道路还是一片河泽,学生上学难(本报曾于3月3日~6日进行连续报道)。

  昨日,该道路旁一店主张先生给记者发来短信:我是鑫永胜机械加工店的小张,现场公路下水道已修好了,我们很感谢,你们办事效率真高。

  一名在育青学校上二年级的学生也给本报打来电话,她说,排水管道修好后,下次下雨时,她和她们班的同学就不用再淌雨水了。妈妈告诉她得感谢报社去采访的那位叔叔和区政府及居委会的叔叔们。

  昨日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厦门市湖里区高殿居委会主任陈庆佳。陈主任说,原来的管道都被换上了半径为40厘米和30厘米的排水管,下次下雨时就不用担心会积水了。陈主任还说,那天记者发表了报道后,区委书记和分管的副区长都赶到了现场办公,并由区政府拨款进行了维修。(来源:吴泗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