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庭上,两名母亲好着急——最想知道孩子在哪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3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16日,安顺“10·28盗抢儿童大案”庭审进入第2天。当天的法庭调查阶段,法庭提审完了21名被告人,并对民事部分和被告人狐启佳涉嫌的另一桩故意杀人案进行了审理。
法庭上,两名母亲好着急——最想知道孩子在哪里(图)
3月15日的庭审只提审了8名被告人,至昨日下午4时许,法庭提审完了剩下的另13名被告人。

  当天下午,法庭还就本案中的民事部分进行了审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何祖林、王孝林、李中华的孩子分别在2003年7、8、9三个月内失踪,至今下落不明,虽说警方已经查出他们的孩子是被狐启佳等人盗走、中转的,但线索总是追到最关键的环节时就断了。作为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他们分别将狐启佳、郭光先、赵安明、李孟合、郭久玲等5人列为被告,请求法庭判令上述被告赔偿他们为寻找孩子而产生的各项费用。其中何祖林提出的索赔金额为5.5万元,王孝林为2.6万元、李中华为11.4万元(包括8万元精神损害赔偿)。

  3名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正在向法庭陈述索赔理由时,坐在旁听席上的何祖林及王孝林的妻子突然急得直向他们招手,口里不停地说着话,尽管压低了声音,但坐在一旁的记者还是听清了她们说的话:“给法官讲要他们(被告人)把卖孩子的地方说出来!”并几次想进到原告席,但均被执勤的武警战士拦下。休庭后,两位母亲不停地数落他们的丈夫“太笨了”,应该在索赔要求里加上“要几名被告将被卖孩子的地址交待出来”这一条。

  3名失踪孩子的父母认为,孩子被卖到什么地方,狐启佳等5被告一定是清楚的,他们是在推脱责任,隐瞒罪行。他们告诉记者,孩子失踪快两年了,这段时间里,他们没有停止过对孩子的思念,总是在想孩子现在在干什么,是不是被人打了,是不是被饿着了、冷着了……说着说着,他们的眼眶又湿润了。

  今日的庭审将进入举证和质证阶段。图为民事诉讼原告人王孝林、何祖林、李中华(自右至左)。 作者:徐荣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