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下窝点,一下端了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2: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周立明 通讯员 俞岚 包晓鸣

  宁波晚报讯 鄞州工商分局根据群众举报,近日在辖区查获三个地下加工窝点。

  13日晚上,工商人员查获一地下“黑心”棉加工窝点和地下面条加工窝点。“黑心”棉加工点位处鄞州钟公庙街道庙堰村一菜农工棚内。当事人陈某雇了3个民工,用服装厂的废旧原料和医院的烂棉絮生产枕头芯。从现场暂扣的账本发现,陈某每天生产50个左右“黑心枕”,至案发时已发货8000多个。

  当晚,执法人员又查获一家无照生产的面条加工窝点。台州人郑某从去年9月开始,在庙堰村工业区内租赁房屋,无照从事面条加工,每天加工300公斤左右。至案发时已生产加工面条近5万公斤。加工现场卫生情况很差,雇工没有健康证,违规使用锅炉,存在安全隐患。

  此外,工商人员在下应街道王家弄一暂住房内查获了一家地下洗洁精窝点。据当事人邱某交代,他去年10月开始从附近的两家化学品公司购买烷基苯磺酸和6051助剂,未经任何处理,按比例注入自来水配制成洗洁精,然后装入废弃的塑料桶和金龙鱼油瓶销售。由于没有领取过营业执照及其他合法证件,无法通过正规渠道销售,邱某就以低价出售给鄞州区内各大酒店和学校,至今已销售该类洗洁精1525公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