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能连战连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2:52 兰州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16日下午,2005亚冠联赛第二轮赛事展开,F组的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泰国BEC萨萨纳队,E组的深圳健力宝客场0∶0逼平韩国劲旅水原蓝翼。

  首轮客场力擒横滨水手的山东鲁能开场后立刻从边路展开进攻,不过泰国BEC萨萨纳的防守非常密集,鲁能中路的接应球员很难抢到落点。随着比赛进行,鲁能的中场体现出了很强的控制力,对BEC形成了持续的围攻。第21分钟,鲁能获得点球良机,不过罗马尼亚联赛连续两年的最佳射手丹尼尔主罚的点球被BEC的阿根廷门将莱昂纳多扑出。错失良机后鲁能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继续坚持围攻压制对手的打法,10分钟前扑出点球的莱昂纳多出击失误,李金羽轻松地将球送入了空门。下半场鲁能虽然依然占据优势,却没能再度扩大比分,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鲁能取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出线前景非常明朗。

  深圳健力宝客场挑战韩国劲旅水原蓝翼,第60分钟,杨晨在中场附近争抢犯规后与对手发生了激烈冲突,结果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在以少打多的不利情况下,健力宝众志成城,将对手的攻势一一化解,最终0∶0逼平对手,取得了宝贵的1分。

  4月6日,鲁能将客场对阵印尼马卡萨,健力宝将主场对阵越南嘉莱。(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