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13分两名后卫发飙 火箭队胜开拓者得6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休斯顿火箭在NBA常规赛中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凭借着两名后卫的出色发挥,火箭队以108-77大胜对手,取得六连胜。姚明出场22分钟,拿下13分和7个篮板。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4-25、23-18、28-21和23-13。

  第一节比赛中,开拓者队一度以8-4取得领先。不过此后姚明和大卫-韦斯利、鲍勃-苏拉等接连得分,将比分反超并将差距逐渐拉大。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火箭以34-25领先开拓者。

  第二节大卫-韦斯利继续自己的神勇表现,两队的比分差距越来越大,在半场结束时火箭已经以57-43领先开拓者。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大卫-韦斯利、鲍勃-苏拉继续引领火箭队疯狂抢分,随着麦克格雷迪投入一个三分球,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77-57取得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基本已经成了垃圾时间,火箭在打出一轮10-0的小高潮后,取得31分领先优势。最终,后面的比赛中双方都无斗志,火箭主场以108-77战胜开拓者。

  火箭队鲍勃-苏拉和大卫-韦斯利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麦格雷迪有19分入帐;开拓者队拉西姆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普兹比拉贡献18分,奥特洛有12分入帐,韩国新秀河升镇替补出场1投1中拿下2分,另外还有1个篮板和1次封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