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妇结识新情人 情夫为捉奸藏床下见证二人偷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39 东方网

  东方网3月17日消息:一男子与邻居产生感情后,抛妻弃女与情妇私奔。谁知没过几个月,情妇又恋上新邻居,为捉奸在床,他竟躺在床肚下见证了情妇与他人偷欢的过程。

  今年42岁的张民(化名)老家在兴化,妻子和女儿在上海做生意,每年只有春节时才回家探亲一次,时间久了,他与同村的有夫之妇李丽(化名)开始偷情。为了能过上真正的夫妻生活,二人悄悄打包行李,私奔到了南京,过起了“夫妻”生活。

  来南京后,二人与邻居徐飞关系不错。2004年9月,张民发现徐飞经常借故到家里,过分的热情让他怀疑李丽与徐飞有奸情。

  10月3日凌晨,张民对李丽谎称说要上夜班,趁李丽上厕所之机偷偷钻到床下准备捉奸。没多久,徐飞就爬上了李丽的床,两人激情地抱在了一起......

  躺在床下的张民,坚持到李丽、徐飞激情结束的那一刻,愤怒的他一下子从床底钻了出来。他提出,以一万元了结此事,并让徐飞写下了“付给张民1万元现金”内容的保证书。

  次日清晨7点左右,徐飞急急忙忙跑回家,向儿女筹集了4300元后,立刻交给了张民。之后,在孩子们一再逼问下,徐飞说出了实情。听闻一切后,女儿当即报了警。

  案发后,张民退还了全部赃款。近日,建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张民因犯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选稿:陈洁 作者:陈菲、建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