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语言粗俗动作下流 坏小子拜亚诺被停赛五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5:40 东方网
语言粗俗动作下流坏小子拜亚诺被停赛五场(图)
儒尼尼奥·拜亚诺

  东方网3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巴西前世界杯冠军队防守中坚儒尼尼奥·拜亚诺因为在比赛当中做下流动作,被停赛五场。

  35岁的拜亚诺为弗拉门戈队球员。在与雷东达的比赛中,拜亚诺因为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对此甚为不满的拜亚诺做出了一个巴西球员经常做的动作,表明裁判有意剥夺他的比赛权利。

  然而,祸不单行的拜亚诺在比赛中经常表现出下流动作,因此巴西足球联盟以违反道德规范和不尊敬裁判的罪名让拜亚诺停赛五场。

  拜亚诺是绿茵场上名副其实的坏小子。在德国不来梅队踢球时,拜亚诺就因为拳打对方球员被停赛10场。2001年,拜亚诺因为使用毒品可卡因被停赛120天。

  选稿:小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