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陶红拜师昔日队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5:44 北京晚报
小陶红拜师昔日队友(图)
  昨天,刚刚完成数码电影《秘密》拍摄工作回京的影视明星陶红一身运动服走进健身房,正式拜当年在国家花样游泳队的亲密伙伴、知名健身教练陈琦为师。她说,这是忙里偷闲练健身。

  去年,陶红马不停蹄连拍了三部电视剧,一部贺岁片,还排演了一出话剧。密集的片约令她昔日在泳池中练就的好身体也不免有疲惫之感;于是,健身成了她平和舒畅身心的首选。

  作为教练的陈琦继首创水中健身后,再赴印度学习瑜珈健身,回国后她又创健身新招儿,著就针对性很强的系列指导书籍。

  昨天,作为拜师见面礼,陶红把自己主演的新片影碟赠给师傅,陈琦则为陶红专门制定健身计划,又把自己的瑜珈健身新著回赠徒弟。3月19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瑜珈秀暨新书签售会将在西单图书大厦举办。

  本报记者张风摄

  网络编辑:李亚敏

  木偶揽客

  “海底搬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