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5:50 乌鲁木齐晚报

  3月16日,自治区召开副省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主持会议。自治区领导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胡家燕、张庆黎、张秀明、努尔·白克力、陈德敏、艾力更·依明巴海、符强、韩勇、李屹、肖开提·依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在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党员负责人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胡锦涛3月8日在参加新疆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和《反分裂国家法》。

  王乐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和座谈讨论,了解会议的基本情况,领会会议的主要精神,以“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做好各项工作。:(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新疆经济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