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选择美西北航空的3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7:00 青年时讯

  如果你要乘坐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以下简称“美西北”)的航班去美国,那么必须先到东京,再由东京转机到美国8个口岸城市。对于长途飞行的旅客来说,转机是最麻烦的事情。也正因为这一点,一些旅客说,他们往往会选择能够不经停直飞美国的美联航的航班。的确,与这位中美航线上最大的承运人相比,没有直飞航班是美西北最大的一个缺陷,但在中美航线的开辟和服务上,美西北也在一些方面超越了它的对手。选择美国西北航空,你现在又有了三个新理由。

  理由一:可以从广州飞美国

  去年11月,美西北开通了由广州飞往其位于东京的太平洋区航空枢纽的全新航线,这不仅使广州成为了美西北全球网络的最新航点,也是美国航班在国内最新建成的白云国际机场的首次飞行。虽然从广州到美国仍然需要到东京转机,但对于广州的旅客们来说,方便了许多,他们可以不用到北京、上海去坐飞机了。

  理由二:可以尽享舒适

  舒适与否,往往也是旅客们选择飞机时一个非常重要的理由。除了开辟新航线,美西北还更新了一些航班上的设备,以便旅客能获得更为舒适和愉悦的享受。

  今年1月份,美西北在所有从北京起飞的飞机上配置了崭新的平躺式环宇商务客舱座椅。从此,无论是从北京还是上海乘坐美西北的航班,环宇商务客舱的旅客都可以享受到许多北美洲航空公司的座椅所不能比拟的舒适:

  后仰角度

  全新座椅可调节至后仰176度,旅客能够在座椅上平卧,更容易入睡。

  长度及宽度

  全新的平卧式座椅长6英尺7英寸(201厘米),而宽度更达到20.25英寸(51.44厘米)。

  个人空间

  每张座椅均配有真皮罩盖,旅客可以享有更多私人空间。

  座位相隔60英寸(152.4厘米)

  乘客拥有了更宽阔的脚部伸展空间和个人空间。

  每个座位均设110伏特手提电脑插座

  乘客无须再携带笨重的变压器或备用充电池。

  预设三种座椅调节角度

  乘客除了可以自由调节座椅的后仰角度,更可使用三种预设调节模式,分别为起飞/着陆、平卧和休息。

  按摩腰垫

  可舒缓久坐的疲劳。

  可调节光线、角度的阅读灯

  乘客可在更柔和的灯光下,阅读书籍、杂志或报纸,并可随意调节位置。

  六段调节枕头

  乘客无须自行摆放枕头,也可为头部带来全面舒适,头枕更可随意调节。

  旋转饮品桌

  提供放置饮品的地方,无须拉出餐桌。

  座椅内置四个储存格

  四个储存格大小不一,让乘客摆放眼镜、杂志等不同物品。特别照顾体型高大的乘客

  设有可伸缩椅垫,膝部和大腿可舒适放置其上。

  此外,环宇商务客舱还拥有崭新的互动客舱娱乐系统,提供各式各样的音乐、电影、记录短片、电视游戏,以及购物和飞行信息。你可以自由选择,并可随意播放、暂停或终止。这套系统还可以为A330的旅客提供发送纯文本电子邮件和短信息的服务。

  欣赏节目时,你还可以享用10.4英寸宽的屏幕,这要比其他北美洲航空公司和多家国际航空公司的屏幕宽度高出50%%。旅客只需使用收放式遥控器,不论坐姿如何,都能随意操控客舱娱乐系统的所有功能,方便程度是固定在座椅扶手的控制器不能匹敌的。

  理由三:可以自助检票

  如果检票也能自助,那该多方便。现在,你从北京和上海乘坐美西北的航班,不仅可以自助检票,而且还有两种自助检票方式可以选择:一种是在美西北的网站上进行自助检票,一种是在美西北的自助检票柜台进行自助检票。

  网上办理检票手续的服务,美西北早在2003年就推广到了亚洲地区的所有航点,而自助检票柜台服务,美西北日前刚刚开到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北京和上海,美西北也成为了是第一家推出此项服务的航空公司。

  据了解,持电子机票的旅客可利用新增设的自助检票柜台自行办理前往东京、美国或其他目的地的登机手续。

  自助检票柜台备有护照辨识功能,旅客只需将其护照刷过辨识机扫描,即可快速录入所需的护照资料,西北航空的地勤人员将会在柜台协助旅客核对其旅游证件。由北京出发的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旅客可在机场内西北航空的检票处旁找到两个自助检票柜台,由上海出发的旅客可以在检票处旁找到四个自助检票柜台。

  叶凡/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