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来水公司上门检修 具体原因尚在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8:15 海峡都市报
自来水公司上门检修具体原因尚在调查(图)
自来水公司上门检修

  本报讯鲤城区海清社区壕沟土乾50多户居民,4个多月来用水很不方便,家中自来水使起了“小性子”,时断时续地,居民王女士为此拨通了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详见昨日A9《泉州新闻·热线》版)。

  昨天上午,记者和王女士的邻居来到了市自来水公司营业部,该公司吴总经理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原因可能是旧的管网老化引起的,今年该公司将重点改造一些老化的自来水管网。吴总还表示,他们将在当天下午,召集有关技术人员和设计人员到现场查看,查找具体的原因。

  当天下午4时,市自来水公司已派出的工作人员来到海清社区,对该社区自来水管网进行了初步检修,发现在海清社区壕沟土乾附近的居民区管网线长,水压很低。经检测,自来水水压只有0.16MPa(压力)。工作人员林先生表示,这样的水压已低于正常的自来水压,对居民日常生活会有影响。初步判断的原因,可能是进水总阀门存在着问题;另有一种可能,是通往小区的自来水管漏水。

  在现场负责指挥的市自来水总公司黄副总表示,明日,他们将与施工队一起来检修,找出水压低的具体原因。

  泉州将斥资944万元改造水网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自来水公司获悉:今年泉州将斥资944万元改造水网。今年,将有以下22个地方将进行旧供水管道更新改造工程:

  水门巷—五堡街、花巷、温陵南路东侧、南门八卦沟边小路、竹街、青龙巷、南岳后街、丁荣路、敷仁巷、小商品街、堤后路、泉永路、二郎巷、打锡街、新华南路、平水庙至裴巷、西郊新村、刺桐新村、红梅新村、金山小区、华丰、向阳新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