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郊县300多辆涉改公车4月20日前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8:37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南京800辆郊县涉改公车中,还有300多辆车将在4月20日前拍卖出手。记者昨日从南京拍卖行有限公司获悉,新年首场公车拍卖会将于3月24日上午9时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约有150辆车参与拍卖,其余160多辆将在4月中旬拍卖。

  据南京拍卖行凌佛盛总经理介绍说,南京郊县涉改公车约800辆,除去郊县留做公用的车,报废的车以及不能过户的部分车,真正参与拍卖的约600多辆,去年的四次拍卖已成功拍出300多辆,还有301辆左右的车将争取在4月20日前分两次拍完。目前300多辆待拍公车已进驻指定停放展示场地——南京中驰汽车园室外西广场。按照市政府的计划,下半年将进行区县涉改公车改革,明年则进行市政府的公车改革。

  这次是第五场涉改公车拍卖,参加本次拍卖会的公车约150辆,来自江宁两个区,车型有桑塔纳、红旗、帕萨特等,档次均比前四场要高。据透露,受拍卖馆场面积的限制,本次的发放入场券仍不超过700张,但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本次车辆众多,此次拍卖将适当放宽竞买人购车数量。

  目前这150多辆公车的起拍价还没有确定,但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本次拍卖车辆较多,但拍卖会的竞买人有限,原先六七个人争一辆车,现在可能只有三四个人,因此成交价格可能低于前几场,市民“淘车”的机会更多。

  本报记者 韶静

  (编辑 米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