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电梯卡住不能动弹,名仕嘉园一老人被吓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8:37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 昨日上午,读者钟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名仕嘉园电梯出事了,从四楼掉到一楼,听说还有人在里面!”

  钟先生对记者说,他是名仕嘉园2栋的业主,上午的时候他们这栋楼的客运电梯发生故障,电梯从四楼直接滑落到一楼,同时电梯卡在一楼不能动。虽然他没有看到是否有人在电梯里,但是随后他听其他业主说当时电梯里还有一名老人。

  记者随后赶到位于汉中门大街的名仕嘉园,门口的保安将记者拦住,说没有通行证不能入内,如果有事就打电话让业主出来接一下才能进去,记者亮出采访证后方得入内。同时记者向两位保安询问2栋电梯出故障一事,保安均称没有这么一回事。随后记者在名仕嘉园2栋楼下向两位园艺工人打听此事,亦称没有听说此事。

  记者走进2栋看到,楼底共有两部电梯,其中左手边的一部电梯为客运电梯,电梯口放置了一块路障牌,上面写着一家机电维修公司的名称和联系号码,同时该电梯的显示牌上显示“保养中”字样,而右手边的一部货运电梯则正常使用。锦华家装的一位装修工人对记者说,他在七楼的一家做装修,昨天他还乘过左手边的这部客运电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却不能坐了。一位在电梯隔壁维修明电的师傅告诉记者,他没有听说上午电梯从楼上掉下来一事。

  难道业主钟先生是以讹传讹?记者最终从知情人沈先生处了解到了整件事情的经过。沈先生是上午解救被困在电梯里的业主的当事人之一。沈先生对记者说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昨天上午九十点钟的时候,名仕嘉园2栋的客运电梯出现故障,卡在地下室和一楼之间无法升降,同时电梯门也无法打开。当时电梯里有一位年纪较大的先生,他摁响了急救铃。当机电维修工作人员在十几分钟之后把他从电梯里解救出来的时候,这位老先生由于受到相当的惊吓,脸色苍白,无法站立。沈先生说这位老先生可能心脏本来就不好,受到电梯被困的惊吓,便发病了。沈先生说,现在这位被困的老先生已经被送到了人民医院进行检查。记者多方努力,昨天尚未联系上已经住院的老先生。

  名仕嘉园销售部的工作人员在记者致电询问时,先是称电梯是在接受正常的维修保养,电梯并没有出故障,在记者的再三询问下,该工作人员称是“听到同事在中午好像议论了电梯的事情”,至于是否像知情人沈先生所说的一样,她坚决称“不了解,不清楚”。记者随后联系名仕嘉园的物管部门,物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在一阵推诿之后将记者的电话接到了名仕嘉园的销售部门。

  记者在没有获得明确答复的情况下,致电恒生房产负责人,名仕嘉园是恒生房产旗下的项目。该负责人表示他在外地,对电梯故障一事他不了解,他将随后给公司打电话了解此事。记者随后联系名仕嘉园负责销售的樊经理,樊经理的手机多次拨打均不能接通,直到19:00该文截稿前,樊经理的手机仍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本报记者朱福林

  (编辑 米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