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富公馆三项指标刷新中国别墅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9:2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财富公馆三项指标刷新中国顶级别墅纪录:以1500亩绿化带簇拥的法式大宅北京财富公馆,每一户全独栋单体顶级别墅设计,所有公馆均不会高于地上两层;172栋典藏户型面积将近1400平米;最低价近2000万元。在顶级别墅销售市场全国看好的前提下,北京财富公馆将汇聚高达300亿个人身价的中国巨富。入住后以“生活加生意”为生活方式的财富公馆,仅在一个别墅项目,每年流动的商务资本运营数字,将举世瞩目地超越1000亿元人民币!

  财富公馆重新标定了顶级别墅尺度,以其独有的气度界定富豪纯粹性社区势力,更以价值过千亿的百年不动产稀品风度打造生活生意特区。

  财富公馆位于“国门第一路”——首都机场高速路苇沟出口北侧,600米绿色大道成为别墅公馆区的天然私密屏障。10分钟抵达首都机场、15分钟直达CBD,更将罕有的自然与都市双重便捷转化为富豪私享“第一时间”的首要奢侈指数;充沛稳定、源源不断的国际高端居住人群和极度稀缺的土地价值;稀缺顶级配套的巅峰享受,首都机场路沿线和举世闻名的朝阳温榆河富人区,双重极度稀缺供地市值,使得财富公馆成为具有收藏价值的传世之作。

  匹配业主品位和VIP独有生活指数,财富公馆逾千万打造的样板间即将展现,美国六东国际皇宫建筑设计、美国EDSA宫廷园林设计、美国BDM室内一对一创意设计等全球超一流的“全程定制宫馆”;独有豪华室内独立无机房液压双电梯;安防系数最好最新安防保护网系统;独有四面防弹玻璃的画朗鉴赏室及铜墙铁壁坚固保险室;11000平米京城首家生活加生意私人会所城堡;凯莱物业管理公司针对全球首创“生活加生意”提供的特有增值服务……室内功能布局气派豪华,拥有尊贵双弧形楼梯、奢华地下游泳池,属国内豪宅之典范,极具收藏价值,并为成功人士的商务宴请、派对活动等提供舒适的享受。

  蔡少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