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构建和谐南京”高层论坛将于7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3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沈量 记者 吕宁丰)昨天,记者从市政协获悉,今年7月,市政协将邀请全国政协、省政协领导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共聚南京,举办“构建和谐南京”高层论坛,广泛借助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和智慧,为和谐南京的构建出谋划策,把脉支招。

  据悉,此次政协论坛举办时间初步安排在今年7月下旬,应邀出席论坛的国内外嘉宾阵容强大。届时,全国政协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北京、上海等地的知名专家学者和部分副省级城市市政协领导,国外友好城市专家,省市专家学者和我市党派团体、政协委员等近两百人将聚集南京。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围绕构建和谐南京这一主题,结合南京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从促进经济和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增强社会创造活力、加强民主法治建设、保持社会安定有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6个方面展开研讨。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